close

  紅網株洲11月19日訊(通訊員 彭晚華)年邁七旬的駕駛員易某,為了展現自己的“英雄”本色,駕駛三輪摩托車飛奔上路,最終因為車速過快,造成交通事故。
  11月17日8:39,湖南省攸縣大隊五中隊民警接到110指令,在新大公路攸縣新市鎮鐵路道口路段,發生了一起一輛三輪摩托車與一輛農用車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趕赴現場。
  經勘查得知,8:30,一輛農用車沿新大公路東側道路由南往北行駛,駛至新市鎮鐵路道口路段,遇相對方向一輛無號牌三輪摩托車從急彎道駛來。三輪摩托車在轉急彎時,因車速過快離心力過大,向左側急轉時,與農用車右前角保險杠等部位發生碰撞,衝出道路撞入東側草叢中,造成三輪摩托車上的駕駛員及乘客共七人受傷、兩車受損的道路交通事故。
  民警調查發現:三輪摩托車駕駛員易某,現已年過七旬。事發前易某接了四名中老年婦女及兩名3歲左右的兒童前往新市市場趕集,駛至新大公路攸縣新市鎮鐵路道口急彎道路段時,由於車速過快、所載物體過重、駕駛員年老反應遲緩等原因,發現對方來車時已無法繼續靠右行駛。易某為了避免與對方來車發生正面相撞,果斷的往左擺了一把方向,但還是與農用車右前角保險杠等部位發生碰撞。三輪摩托車從道路東側飛入落差一米多高的草叢中,最後撞上一小土堆才停下來,剎車及挫劃印痕十餘米長,飛出道路6米多,所幸易某等七人均屬輕微傷。
  事發後,易某拒絕讓其家人知曉,拒絕兒子代付醫葯費,並慷慨陳詞:“男子漢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當,一切後果本人承擔與他人無關。”易某的“英雄”行徑讓其兒子哭笑不得。據易某兒子反映,易某一向酷愛駕駛摩托車,年已七旬了還樂此不疲,平素常愛在他人特別是女同胞面前逞英雄,上道最喜歡加速飛車。全家人都曾竭力反對勸阻,但聽不進去,最終釀成車禍。
  七旬老漢處事勇於承擔責任,敢於擔當後果的“英雄”氣概令人佩服。但是身邊女同胞事後依然感覺後怕,也深受教訓,紛紛表示這樣的“英雄飛車”以後是不敢再搭乘了。交警也提醒廣大駕駛員,馬路不是秀場,無論什麼時候,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安全出行。  (原標題:七旬老漢女同胞前逞“英雄”飛車釀車禍7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