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省十堰市鄖西縣城關鎮東方小學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
  央廣網十堰9月1日消息(記者左艾甫 十堰台記者餘高楊)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今天是2014年的9月1號,是2014年秋季開學的第一天,對於所有的中小學生來說也是一個新的學年階段的開始。但是就是在今天上午,在湖北省十堰市的鄖西縣東方小學發生了一起惡性傷人事件。犯罪嫌疑人陳某持水果刀在校園裡刺傷了9人,傷者在送醫院救治的過程當中死亡3人,犯罪嫌疑人陳某當場跳樓自殺身亡。
  今天上午10點20分左右,湖北省十堰市鄖西縣東方小學是發生了一起惡性的傷人事件,犯罪嫌疑人陳某是一名學生的家長,他持水果刀在校園內刺傷9人,其中有老師1名,學生8名,傷者在送醫院救治過程當中,有3人是死亡,其他的傷員正在鄖西縣的人民醫院救治。犯罪嫌疑人陳某當場跳樓自殺身亡。
  東方小學的一名教職工回憶事發時的情景,說在今天上午10點2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陳某從1樓直接上到5樓,隨後到達5年級2班的門口。據這名老師介紹,陳某進入到班級以後什麼話都沒有說,突然就拿出刀朝學生捅去,劉老師隨即與犯罪嫌疑人展開了周旋,但不幸被捅傷肺部,在此過程當中,多名老師趕過來與犯罪嫌疑人是展開了對質,隨後警察也趕到了現場,犯罪嫌疑人直接上到5樓直接跳下。
  事件發生以後,公安部門已經介入了案件調查,各項善後處置工作正在全面展開,學校的師生的安撫和心理干預的工作也正在進行當中。
  事件的起因是陳某的女兒暑期作業沒有完成,學校不讓其報名,所以陳某是懷恨在心,今天上午就以給孩子報名為由進入學校作案。犯案後,陳某從小學5樓跳下當場身亡。當時有9人受傷,在送往醫院救治過程中已經死亡3人,現在其餘的6人中已有4人轉至普通病房,還有一名傷情較重的學生轉入重症監護室觀察,受傷老師是還在搶救之中。
  現在警方已將學校封鎖,保護其他學生的安全。學校複課時間暫未獲悉。事發之後,十堰市市委書記周霽立即趕往鄖西縣看望受傷的學生和家長,他要求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救治受傷的人員,包括公安部門要迅速查明原因,全市的學校和幼兒院必須全面加強防範工作,鄖西縣委的縣政府妥善處理好相關事宜,做好學生,學校師生的安撫工作,進行必要的心理干預。  (原標題:湖北十堰校園傷人事件:4傷者脫離危險 受傷教師仍在搶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