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扁-完結篇】我愛“台丸” / 我愛絕食 / 我愛孫中山 / 貪錢的錢第一家庭 / 唬神婚禮顧問阿扁 / 阿扁會氣死之歌 / 哈囉你好你好陳水扁 / 九歲兒童跪求改名 我不喜歡馬英九室內裝潢、我更討厭陳水扁!陳水扁鴨霸、善謀略、最會演講造勢、很會不遺餘力的歪曲事實;租辦公室催眠支持者,都被綁著悲情的枷鎖一同沉淪。什麼叫作「社會文化罪」?扁仔掰得出來新成屋,就是會有人去信啦! 馬英九除了學講台語、學講客家話,就是沒人安排他去精進講話租屋網技巧?他須要被同情嗎?真是讓人看了難過。陳水扁是整盤端回家,吃不完帶著走;馬酒店經紀英九忘了自己是總統、閒置權力也不用,我們台灣真是很倒楣! 走了一個貪財的,來21世紀房屋仲介了一個害命的?!以致民怨像土石流、兵敗如山倒。 我們真的是『水深火熱』的台灣同ARMANI胞啊!偏偏這兩位都當過台北市市長,我們台北市民也很可憐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網路行銷啊!沒想到自詡為【高級台灣人】的我們,也有種種狼狽不堪的畫面 ..● 我愛“台丸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