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3 魚如果離開水 是不是就無法生存 是,所以我離不開你 小額信貸>size:1px 找房子">性愛貼圖區! 鳥兒如果 澎湖民宿失去翅膀 是不是就不能飛翔 是,所以我不能失去你! 花兒如果沒了顏 辦公室出租色 是不是就不再綻放 是,我的愛情因你而美麗 白雲如果沒有了風 是不是就不再 房屋買賣變化 是,我的人生因你而豐富 有沒有一種藥 可以沖淡感情 沒有,所以我的感情濃到化不開 有沒有一種水 可以 室內設計忘記傷痛 沒有,所以我的傷口痛到忘不掉 有沒有一種愛 可以讓人刻骨銘心 有,是我今生對你的愛! 有沒有一段情 可以讓人畢生難忘 有, 酒店經紀是我今生等你的情! ~小紅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