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馬特 離開Dog Cemetery牧羊犬公墓後,我們繼續上路,沿途都是廣闊已經收完割的麥田,還看到許多放牧的綿羊,也有少數的牛和鴕鳥的親戚Emu(一種黑色不會飛的大鳥,世界上只有澳洲才有),這怪鳥,導遊說很適合食用,健康 酒店經紀低膽固醇也低卡路里,就連油也很好用,一般被製造成按摩油,對於治療筋骨痠痛非常的有效喔。 來到巨石Hippo’s Yawn,這巨大的石頭形 港式飲茶狀就活像河馬打哈欠一樣,他旁邊的石頭長得像烏龜,附近還有一個巨石長得像大象,說真的,西澳的奇怪自然地理景觀和植物真的很令人嘖嘖稱奇啊。 吃中餐 台北港式飲茶的時候到了,今天的自助餐蠻合我的胃口的,新鮮的蔬菜很多,又有好吃的義大利麵沙拉,真的做得很美味耶,馬鈴薯沙拉也不錯,我吃得蠻開心的。 終於期待的浪岩要 商務中心登場了,吃完飯後,我們一上車,就有一個小帥哥在車上等候大家,他叫作Matt馬特,和戰神同名,有一雙非常美麗的藍眼睛,是負責帶我們逛Wave Rock浪岩的導遊,瑞士的阿嬤戲稱他為有對迷人藍眼睛的小帥哥;馬特口 宜蘭民宿音非常重,講話速度又快,我們這團有一家子是義大利人,根本聽不懂英文,來自法國阿伯和來自瑞士的阿嬤跟本英文也不好,來自瑞士的阿嬤還請他說慢一點,但依舊一樣,也許這就是他放慢後的速度了。 因為出發來澳洲前, 墾丁民宿朋友就一直交代要為她們拍些帥哥的相片回來,終於遇到馬特是個擁有迷人雙眸的藍眼帥哥,我就趕緊幫她拍照要給姊妹幫們瞧瞧,希望馬特不要誤會我迷戀他才是,我個人喜歡的型是不要有這麼濃厚的澳洲腔並且要搞笑,帥不帥是其次,要Man一點,太英俊或太 日月潭民宿奶油都不合我的胃口。 馬特為我們詳細解說這裡的特殊動植物生態、歷史和動物等,帶我們走到浪岩,告訴我們哪裡是最佳的取景點,明信片上的相片在哪取景的等等,還帶我們走上浪岩頂部,順便看美麗的水源區,還講了大家都聽不懂的笑話,這笑話大意是解釋說為何這附近為?麻辣鍋馧ㄗS有任何居民居住呢?因為有個男子原本住在這裡,但【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對象,因為這邊太荒涼了,最後是離開這裡才娶到老婆,生了一堆孩子。【無論如何】就是他的一長串關於這男子如何處心積慮要找另一半的過程,但太多當地的俚語,又一堆併併和跰跰的狀聲詞,我真的聽不懂,在場應該沒 麻辣火鍋有人聽得懂吧。至少我還懂他的大意,姊妹們,藍眼帥哥根本是外太空來的,講著外星的語言,要喜歡他的話,千萬要三思啊! 浪岩頂上很熱,今天約有40多度吧,平地約35-38度,聽說幾天前還高達50度耶,我這趟來就曬成人乾了,而且因為太熱而喝了大量的水,但都不會想上廁所。浪岩頂上風景真的很美,景色讓人心曠神怡 火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