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出的廢舊傢具被裝車拉走 攝/通訊員 劉業超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東城城管局今日通報,APEC臨近,該部門聯合各街道辦事處及環衛所,對轄區路邊丟棄的廢舊傢具開展集中清理,3天共清理廢舊傢具近百件。
  在東花市忠實里,執法人員看到,一些破舊的沙發被扔在路邊,因風刮雨淋,早已髒得不成樣子,有的走近還會聞到尿騷味。沿馬路走,還有些被淘汰的舊寫字臺、小柜子等也都被扔在路邊。
  附近居民稱,因一些住戶裝修房子,淘汰下來的傢具,收廢品的不收,自己又處理不了,只能扔在街上。更有人表示:“說不准就會有人願意取走用,沒想到占不占路,影響不影響環境。”東城城管執法監察局執法人員表示,隨意丟棄廢棄物按照《北京市市容環境衛生條例》,可處500-5000元罰款。
  另外,市城管執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圍繞APEC服務保障,城管將大氣污染防控作為重點,以奧運保障後最嚴措施、最大力度,全力開展露天燒烤等專項整治,截至目前,共查處相關案件2.3萬餘起。  (原標題:廢舊傢具被棄衚衕 清走! 東城城管等開展集中整治 三天清理近百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