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鄭州10月16日電(記者劉金輝)15日下午,河南新鄉警方在鄭州抓捕毒販時上演“警匪片”,毒販駕車逃跑時遇紅燈,瘋狂撞擊6輛車後逃逸。16日,鄭州警方發佈消息稱,2名涉毒案件嫌疑人已落網,另3名涉案關係人被抓,繳獲毒品若干。
  15日16時左右,在鄭州市花園路與三全路向北約100米處道路上,一輛浙江牌照黑色轎車被便衣警察圍堵,嫌疑人拒不接受檢查,瘋狂駕車撞擊6輛在此等紅燈的車輛。目擊者稱,警察曾鳴槍示警,但並未能讓嫌疑人停下來。
  16日,鄭州警方發佈消息稱,經省、市、縣公安機關全力工作,新鄉市“10·15”涉毒案件嫌疑車輛已於15日23時52分許在許昌禹州市無梁鎮被成功查扣,嫌疑人馬某輝、馬某艷被抓獲,另外抓獲3名涉案關係人,當場繳獲毒品若干。目前,案件偵辦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