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藍山站7月28日訊(通訊員 駱彪)7月25日下午,湖南省藍山縣委書記何沖龍在縣委常委會議室主持召開工業園區路網建設辦公會議,就創業大外接式硬碟道拆遷安置規劃選址、加快東方大道建設進行專題研究討論。譚立宏、譚平玉、陳海潮、唐小明、黃永英、唐志雄、曾海波等縣領導出席會議。相關項目指揮部、責任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聽褐藻糖膠取經濟開發區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指揮部關於創業大道拆遷安置規劃選址方案、東方大道建設指揮部關於東方大道建設進展的情況彙報。相關縣領導和責任單位就項目方案及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提出了中肯的建議和意見。
  關於創業大道拆遷安置規劃選址,何沖龍原則同意項目指揮部和大家提出的方案,他指出,創業大道是我縣工業園區最重要的城市主幹道之一,對住商不動產我縣產業發展和工業園區整個新區的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何沖龍要求,要本著“先安置後拆遷再建設”的原則,依法按政策安置拆遷,切實保護好老百姓的利益;安置點要按照“統一規劃、統一等高、統一立面、統一外線、統一樓層”整體開發,統一建設;要明確工期,倒排出施工時間表,上足勞力和機器設備,開足馬力,切實加快建設進度,爭取在全市重點項目建設現場會前基本建成。
  就東方大道建設,何沖龍要求,合同雙方本著依法履行合同的原則,由紀檢監察、審計、財政、交通、國土、住建等部門成立專門班子依法依規清算工程量;要按照安置小區、保障性住房、城北市場“三位一體”開發記憶體建設來做好果木安置小區建設工作;要按照安全、美觀、實用的原則,做好景觀、路幅等設計工作;要加強東方大道指揮部工作力量及後勤保障,優化施工環境,嚴厲打擊“三強”行為,樹立信心、攻堅克難,早日修建好東方大道。  (原標題:藍山縣委書記何沖龍:加快工業園區路網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