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縣幼兒園開展第二屆親子閱讀節活動)
  紅網新田站6月23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 通訊員 段小青)連日來,新田縣幼兒園開展以“書香溢滿園,閱讀伴成長”為題的第二屆親子閱讀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這些活潑天真的孩子們在家長們的帶領下一起進行親子閱讀,感受到閱讀的快樂和興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據瞭解,此次第二屆親子閱讀活動是從自6月3日至6月30日,通過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6:40—17:30,利用近一個小時的時間開展親子閱讀,旨在使幼兒能獲得更多的知識,營造多元的閱讀環境。
  今年來,新田縣幼兒園引進了幼兒園階梯閱讀課程作為語言教育教學的延伸,深受廣大家長和孩子的喜愛,通過閱讀,可以潛移默化地陶冶孩子們的情操、豐富孩子的語言。該園表示將繼續把“書香溢滿園”活動開展下去,讓孩子體會到的是書的海洋帶來的愉快情緒。  (原標題:新田縣幼兒園開展第二屆親子閱讀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