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色澤紅艷光潔,被稱為美容果,古醫籍記載櫻桃能“滋潤皮膚”、“令人好顏色,美態”,並具有調中益氣、健脾和胃、祛風濕、使皮膚紅潤嫩白、去皺消斑的功效。櫻桃既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也含有鈣、磷、鐵和多種維生素。尤其是鐵元素含量高居各種水果之首,常食櫻桃可補充體內對鐵元素的需求,既可防治缺鐵性貧血,也可增強體質,健腦益智,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及防癌的功效。
  櫻桃,自古就是鮮果首選
  櫻桃被譽為“果之珍品”,是古代宮廷指定的貢品,號稱北方鮮果第一枝,與南方荔枝齊名。據傳,自唐代開始,每逢初夏時節,皇帝都會與群臣游園品鮮,櫻桃正是當令佳果。每年皇帝還把櫻桃分賜給群臣,為新舉的進士舉辦櫻桃宴。當時頒賜百官櫻桃是十分盛大的活動,頻頻見於文獻與詩章。
  櫻桃鮮果何處尋?
  今年氣候條件適宜,氣溫偏高,櫻桃也比往年成熟的早些。感覺才剛從漫天紛飛的浪漫櫻花中醒過神來,嬌嫩欲滴的櫻桃就已撲面而來。而櫻桃上市之時,距離退市只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那,你嘗鮮了,真的品嘗到新鮮的櫻桃了嗎?
  市面上正在銷售的櫻桃,多數來自山東。櫻桃嬌嫩,存放時間也比較短,再加上長途運輸,因此在超市和市場見到的多是蔫蔫軟軟的櫻桃,並且入口偏酸,難以尋到好吃的櫻桃。若真想嘗鮮,貌似只有去櫻桃園實地採摘了,但是摘回來的櫻桃也只能存放兩三天,時間一過,也無新鮮可言。
  櫻桃保鮮新標準
  眾所周知,早晨的櫻桃最新鮮好吃,如果是在中午高溫時摘取,櫻桃很快就不再脆硬,變得軟無質感。5度領鮮的劉大櫻桃,都是在凌晨到上午8點之前採摘,頂著露水的新鮮,全程冷鏈順豐速運,直接把新鮮送到消費者手中。這隻是其中的一個環節,5度領鮮還獨創更多標準給櫻桃保鮮。
  5度領鮮的含義,是指對果品的色度、糖度、硬度、溫度、濕度5個方面進行標準品控,對不同的水果進行不同的參數確定,從而優選出最新鮮的時令水果。而由此5方面,建立一套遴選水果原料的標準和制度。
  5度領鮮,邀您櫻桃嘗鮮正當時
  5度領鮮的劉大櫻桃今年首次登場,就解決了品嘗新鮮甜美櫻桃的所有問題。5度領鮮的櫻桃園,位於中國櫻桃第一鎮——山東煙臺張各莊,在2009年引進優質大櫻桃品種“美早”進行種植。櫻桃樹的成長需要5年,今年所能品嘗到的5度領鮮的櫻桃,不僅是今年的鮮果,更是等待5年之久的第一批鮮果。
  2014的櫻桃季正在進行中,想要嘗鮮的你還在等什麼,登陸5度領鮮官網即可馬上訂購,新鮮將會在48小時內送到家。
  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櫻桃季倒計時,你嘗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