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一隻檢到的黃金獵犬送養 他就是本文的主角,一隻天真活潑的黃金獵犬,在三月19號我女朋友把它撿回家,他被之前的主人用鐵絲綁在一 買屋網家便利商店的門口,商店的店員說他的主人不想養 酒店兼職他了,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它是被主人棄養然後綁在超商那,還是主人棄養 租屋後被附近的鄰居,綁在那等看有沒有人要養,反正我家寶貝就覺得他很可憐,寒冷的天氣,下著雨然後 有巢氏房屋鐵絲纏的它不太能活動,然後他把它帶回家了,一開始本是想說那就把她養起來好了,他是這麼的可愛聽話又聰明,還會露出傻傻?情趣用品漁e,養它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這大概是大多數的人都會有相同的想法吧...而且他很堅決的在當下做了這個決定(我完全是事後才知道,不過就算知道也 商務中心可能也阻止不了吧)<這篇被寶貝看到她不知道會不會不高興,那這一段就放個幾天當我的發洩文好了> 回正題:根據店員提供的資料它(黃金獵犬=小星),應該是05年11月?澎湖民宿?有帶去給獸醫檢查應該是沒有髖關節的問題(說應該是因為沒有做詳細的檢查,如x光,不過基本上醫生不建議因為他目前的狀況看起來還滿良好的),目前唯一的問題因該就是運動量不足,這兩個多星期 設計裝潢來每天早晚都有帶小星去散步,不過就我知道這對黃金來說是不夠的,基本上一些簡單的指令它都會如坐下,握手,吃飯等你說可以才會吃,小星還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過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她玩,也沒有空間 基本上小 酒肉朋友星現在每天幾乎有22.5個小時是孤單的自己呆在四樓(有點像在坐牢),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幫它找一個真正有辦法飼養他的主人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合我聯絡 我的聯絡電話0930044407 請於下午5點以後和我聯絡 夜深了其他的之後有想到在補充吧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