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結束所有研究……他(阿拉法特)死於自然原因,而澎湖民宿非放射性物質。”
  ——俄羅斯法醫弗拉基米爾·烏巴26日,俄羅斯聯邦生物醫學署主管弗拉基米爾·烏巴說,巴勒斯坦已故領導人亞西爾·阿拉法禮服特系自然死亡,排除他遭放射性物質毒殺的說法。巴勒斯坦駐俄羅斯大使費德·穆斯塔法當天回應說,巴勒斯坦當局已經決定繼續推進調查。
  “無論東西巴里島多麼不起眼,他們都要收據。”
  ——馬裡雜貨店老闆穆罕默德·吉特亞從半美元的蛋糕到數千美元的燃料;從肥皂、通心粉到當鋪武器彈葯、人員開支,“基地”組織制定嚴格的賬務制度。
  前情報usb人員和分析師們說,從創建人烏薩馬·本·拉丹時代開始,“基地”高層試圖仿效企業運營模式管理這一極端組織。這不僅有利於“基地”生存下來,而且能幫助它擴張。
  “我不認為運營商是間諜機構的共犯,我認為這是一種疏忽,因為我不相信全球的手機運營商都會與間諜機構合謀。”
  ——德國互聯網安全專家卡斯滕斯·諾爾28日,德國柏林安全研究實驗室首席科學家卡斯滕斯·諾爾說,全球移動電話運營商自2008年起就可以採取一種技術修正措施,用以避免手機遭類似美國國家安全局採取的監聽手段,但沒有一家運營商付諸實踐。
  “在山頂上,你可以看見世界,所有的雲都在下麵,它看上去和孩子們畫里的山完全不一樣。”
  ——美國9歲男孩泰勒聖誕平安夜,美國9歲男孩泰勒登上位於阿根廷的阿空加瓜山頂峰,成為有記錄以來這一南美洲最高峰迎接的最年幼登頂者。阿空加瓜山峰頂海拔6962米,不僅是南美洲最高峰,也是南半球和西半球的制高點。新華社
  (原標題:環球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jqzp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